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RM變裝反串BIGBANG 宋智孝眼眶紅紅謝台粉

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M」《RUNNING MAN》去年底驚爆換血風波,一度決定於月底收攤,未料上月底又突然宣布繼續播,今晚節目班底金鐘國、池錫辰、哈哈、宋智孝、李光洙等5名成員3度登台會粉絲,選在平日辦見面會依舊號召8,000名鐵粉力挺,吸金約3,000萬元。

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

見面會上5名成員以「BIGBANG」的夯曲《Fantastic Baby》熱力唱跳開場,哈哈戴黑色棒球帽穿紅色絨毛大衣、接上一撮紅髮「神還原」G-DRAGON,宋智孝穿上帥氣軍裝扮T.O.P,池錫辰戴灰白色假髮、瀏海蓋住半張臉變裝成大聲,李光洙扮成老么勝利,金鐘國則是符合他形象的肌肉男太陽,引起全場高分貝的驚叫聲。

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

見面會上主持人曾寶儀提及《RUNNING MAN》近期的風波,指金鐘國是促成《RUNNING MAN》最後得以「起死回生」的大功臣,金鐘國聞言謙虛稱,「這不是我自己可以辦到的 ,其實每個團員都是這樣的心情,因為粉絲的力量 ,所以我們才可以繼續走下去。」而曾寶儀也特地給了宋智孝一個溫暖擁抱,讓她感動到紅了眼眶,眼泛淚光表示:「謝謝台灣粉絲,我會繼續跟哥哥們一起努力。」氣氛溫馨催淚。

「RM」5名成員結束今晚的活動後,將隨即趕搭專機快閃離台,在台停留不到12小時。

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Gary今晚以嘉賓身分現身,獻唱3曲掀起活動高潮。(讀者提供)Gary今晚以嘉賓身分現身,獻唱3曲掀起活動高潮。(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