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近況曝光!林志穎帥兒長睫毛不科學

林志穎常在微博分享兒子近況。(合成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萌娃Jenson和Kyso,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雙胞胎兒子照片的他,許久未更新Kimi近況,昨天他貼出一張與兒子並肩寫作業的照片,沒想到Kimi的長睫毛卻意外成為亮點。

從Kimi(左)的背影可以看出,他已長高不少。(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昨天在微博貼出和Kimi一起寫作業的背影照,只見Kimi已揮別4年前參加《爸爸去哪兒》的稚氣模樣,不僅身高變高了,就連肩膀也變寬了,唯一不變的是招牌短髮,雖然照片中沒有拍到正面,但從後方可以看到Kimi長長的手指和握筆的姿勢,不小心拍到的睫毛也成為討論焦點。

Kimi的照片曝光後,網軍紛紛在照片下留言討論:「什麼時候才有正面照」、「結果睫毛成為亮點啦」、「好搶眼的睫毛啊」還有人注意到Kimi是用左手拿筆,「左撇子好啊」、「左撇子聰明」、「黑米哥哥的長長睫毛,還是左手寫字,厲害了!」

Kimi的長睫毛意外成為亮點。(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Kimi(右)以前上節目曾哭著找爸爸。(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