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劇女王徐玄振演古裝變身 女扮男裝騎馬練武術

徐玄振在《帝王之女守百香》挑大樑演出能文能武的女主角守百香。(東風衛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徐玄振日前一連演出2部夯劇《又是吳海英》、《浪漫醫生金師傅》皆創下高收視,獲封新一代喜劇女王,更讓她在SBS演技大賞連獲8項獎項肯定。而她3年前首挑大樑主演的古裝劇《帝王之女守百香》也將於6日在台播出,劇中她除展現不同以往的古典美,還女扮男裝騎馬,並和「惡女」女星瑞雨有精彩對手戲。

《帝王之女守百香》描述百濟國家族之間波瀾壯闊的家族史,以及淒美的愛情故事,而徐玄振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百濟時代武寧王女兒守百香,為完美詮釋該角色能文善武的特質,她特地拜師苦練了韓國宮廷舞蹈、武術,就連劇中騎馬場面也輕鬆過關,卓越的體育細胞獲工作人員讚賞。

徐玄振為演出《帝王之女守百香》勤練武術。(翻攝自網路)

此外,除了徐玄振是女主角的上上之選,韓媒也盛讚本劇其他選角也非常到位。曾演過《灰姑娘的姊姊》、《玻璃假面》等劇的瑞雨,在劇中耍盡心機、極其惡毒的形象被網友封為「惡女專門女星」。該劇將於2月6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即將在東風衛視全台首播。

徐玄振在韓劇《帝王之女守百香》中女扮男裝騎馬,展現卓越運動細胞。(翻攝自NEWSTOW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