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愛犬驚人特殊才藝 愷樂興奮要「表框」

愷樂和愛犬Juju。(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簡愷樂以兒童台姐姐出道,近年積極轉型唱跳女星成績相當亮眼,沒想到不只自己才藝豐富,家中愛犬Juju竟然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天分。

愷樂今天在Instagram上分享Juju的尿布墊,笑喊:「我們家Juju好有才華,隨便尿尿就是米老鼠!」還說要將尿布墊表框,讓不少網友看了後笑虧:「哈哈哈太誇張了吧!」「原來juju喜歡米奇。」「很有藝術。」「我平常看到尿就會想吐,可是看到這種的我卻完全吐不出來。」愛犬不經意的「作品」竟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Juju尿出一個米奇的形狀。(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為了過年,愷樂將Juju打扮得很喜氣。(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