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電台因「愛國主義」 無限期禁播瑪丹娜音樂

流行天后瑪丹娜一向直言敢說,也常透過音樂向全世界傳遞不同的訊息。(翻攝自PopWrappe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流行天后瑪丹娜一向直言敢說,勇於批評時政,最近她才在川普上任成為美國新總統後第一場範圍跨越全球的「女權大遊行」(Women's March)示威遊行活動中,直接當著CNN等多個國際知名電視台的直播鏡頭前,連續三次罵出「Fxck」的不雅詞彙外,甚至語出驚人說有想要炸掉白宮的念頭,顯示出自己對於川普上任的憤怒,引發爭議。由於她這番偏激發言引起美國中情局(CIA)關注,事後雖急忙澄清「只是比喻」,但仍引起一些後續效應,像是美國德州的一個電台在這之後,就決定要無限期禁播瑪丹娜的音樂。

瑪丹娜日前激憤在「女權大遊行」活動上自爆曾有過想炸毀白宮的糟糕念頭,引起爭議。(路透社)

根據《Billboard》報導,德州的「HITS 105」電台在瑪丹娜21日於「女權大遊行」上所說出那番不妥發言後,該電台的負責人泰瑞湯瑪斯(Terry Thomas)在24日正式發表一篇聲明,稱他們未來將會無限期禁播瑪丹娜的音樂,他在聲明中表示:「禁播瑪丹娜的音樂不是一個政治性的舉動,這完全只是出於愛國主義,當她發表了如此反美國的言論時,我們再繼續播放她的音樂就完全不是一件對的事情。」不僅如此,他們更希望其他電台也能跟進這樣的做法,好來向瑪丹娜傳達他們的不滿之情,不過由於目前尼爾森公司並沒有在監控該電台,因此就不得而知他們先前播放瑪丹娜音樂的頻率究竟是如何了。

美國德州的「HITS 105」在臉書上發表了未來將無限期禁播瑪丹娜音樂的聲明。(翻攝自HITS 105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