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弟獻鑽戒彌補遲到十年求婚 老婆爆哭:不是借的吧?

阿弟在結婚十周年時突然準備驚喜,讓老婆感動爆哭。(合成圖,翻攝自Mei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曾跨海苦追「Mei」邱馨葦,兩人在阿弟在困苦時結婚,昨日經紀公司尾牙尾聲時,適逢兩人結婚十周年,阿弟驚喜準備鑽戒向老婆補求婚,讓老婆當場感動淚崩,嚇得語無倫次以為鑽戒是道具組準備的,「這不是借的吧?」讓一旁的人崩潰大笑稱「沒再做效果啦!」

Mei在老公阿弟下跪的一刻整個傻住,聽到老公遲了10年的求婚,讓她感動淚崩。(翻攝自阿弟臉書)

兩人結婚十年走過困頓的生活,也過去也常因經濟壓力導致多次萌生離婚念頭,但隨著Mei加入演藝圈猛接通告,加上阿弟八點檔戲劇的演出,生活漸漸好轉。昨日阿弟在活動尾聲上特別安排驚喜,彌補10年前的遺憾,他準備一克拉鑽戒給老婆,並深情告白「結婚10年你辛苦了,我希望未來還有很多個10年我們可以一起過。」讓她當場感動爆哭,旁邊人不忘拱轉圈接吻,更要他們力拼「第三胎」,事後兩人分別在臉書PO出合照和影片,Mei也深情回應老公的告白「謝謝你的禮物,10年嫁給你真的很幸福」。

Mei和阿弟結婚十年,目前育有2名女兒,兩人都想有第三胎的計畫。(翻攝自Mei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