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怡良為自由旺年會獻上驚喜神秘組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艾怡良好歌聲受肯定,今晚參加「2017 Miracle」自由時報旺年會,除了獻唱KTV熱門點唱曲《寂寞無害》,還為所有嘉賓帶來「神秘組曲」,靈感竟然是來自搭小黃時給的啟發。

艾怡良,旺年會。(記者王文麟攝)

創作歌曲連天后阿妹都肯定的艾怡良,今天組曲部分選唱草蜢《失戀陣線聯盟》,以及郭富城《對你愛不完》還有李玟的《好心情》炒熱氣氛,她說主要是搭計程車時聽到播放這些歌曲,覺得能帶來歡樂的歌曲感覺很好,尤其快要過年,今晚希望大家都聽得開心歡樂。

艾怡良,旺年會。(記者王文麟攝)

艾怡良在台上親切邀請嘉賓貼近舞台聽她唱歌,笑說:「我的搖滾區隨時歡迎你們加入。」

艾怡良,旺年會。(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忙準備個人專輯,希望今年秋天能出片,艾怡良今年另一重要挑戰就是參與舞台劇《愛呀,我的媽!》演出,她說在劇中扮演角色是如同碧昂絲般的超級巨星,直呼:「我何德何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