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義氣挺鮮肉 自爆不收紅包

鼓鼓(左)簽唱會,曹西平(右)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曹西平昨天現身鼓鼓簽唱會站台,他推掉工作相挺,更在臉書自爆不拿錢,「鼓鼓經紀人說要補貼梳化的錢還要包個紅包給我,不然就是要買禮物送我,我說統統都不要!」認為拿錢就不是朋友,讓歌迷看了直呼好感動。

他先前錄製綜藝節目與鼓鼓熟識起來,雖然年紀相差不少,仍是很有話聊,擔心鼓鼓練舞會受傷,特地送上「凱寶寶束腹」,曹西平說:「今天本來有錄影,但因為我實在太欣賞這麼有才華的鼓鼓,還是決定要來為他站台。」

鼓鼓(右)簽唱會,曹西平(左)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他更表示:「未來就是他的天下,也是最有希望的唱跳歌手接班人。」喊話要為孝順又有才華的新人多多鼓勵,鼓鼓昨晚也在臉書感動回應:「逼逼逼!!我開心屎了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