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合體師弟!現場被逼:芒果冰朴寶劍二選一

宋仲基(左)搞笑稱來台其實不是了為了朴寶劍,是為了吃芒果冰。(寶輝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朴寶劍今晚在台會粉絲,稍早師兄宋仲基身穿寶藍色毛衣,在《太陽的後裔》主題曲《Always》中帥氣登場,全場歡聲雷動。

宋仲基(左)為師弟朴寶劍的見面會站台。(寶輝娛樂提供)

剛拍完新片《軍艦島》的宋仲基透露,趁著休息空檔替朴寶劍的見面會站台,主持人曾寶儀大讚兩人感情好,宋仲基不改搞笑本色,打趣說:「其實我是為了芒果冰來的!」讓朴寶劍當場要宋仲基在他和芒果冰中二選一,沒想到宋仲基竟作勢要走,逗得台下粉絲哈哈大笑。

朴寶劍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朴寶劍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