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次見到阿嬤 晨翔:道別真的不容易

晨翔是新生代人氣偶像。(翻攝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男團「SpeXial」的人氣王晨翔,除了能唱能跳以外,還在多部戲劇出演男主角,是新生代的男神代表。平日時常在臉書跟粉絲分享近況的晨翔,今日晚間卻突然在臉書宣布噩耗,表示自己見了阿嬤的最後一面,並感嘆人生要學會道別很難。

晨翔(右)的阿嬤(左)已經與世長辭。(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今日晚間在臉書PO出以前和阿嬤的合照,坦言自己今天最後一次去見阿嬤,雖然阿嬤穿得很漂亮,他也有好好和阿嬤說再見,但是他也感嘆人生要學會「道別」真的不容易。不過話鋒一轉,晨翔仍表示自己過得很好,並且他相信「曾經擁有過就是永恆」,之後會努力過得更好。

而晨翔此貼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鼓勵與安慰他,粉絲除了叫要晨翔加油,也表示大家都會陪在他身邊與他一起度過,更對晨翔喊話說「阿嬤一定會永遠在你的心裡」。此外,也有網友搞笑表示照片中的晨翔竟然有頭髮,對已經是平頭造型很久的晨翔來說,真的是難得一見。

晨翔臉書全文。(翻攝自晨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