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15周年 孫協志PO照惹淚崩

「5566」睽違多年終於在去年金鐘獎上正式合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偶像天團「5566」2002年出道,過去不僅唱紅過如《我難過》等多首神曲,在戲劇、主持方面也頗有發展,不過先是團員「小刀」彭康育因腰傷停止參與團體活動,2003年以後其餘4人也鮮少合體,直到去年10月,「56」完整體終於在金鐘獎上合體。而今日,團長孫協志更在臉書PO文慶祝「56」成軍15周年,令粉絲超級感動!

「5566」合體讓許多苦等多時的粉絲淚崩。(合成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今日下午於臉書PO出「56」5人在金鐘獎紅毯上合體的照片,以英文感性寫下「15周年,紀念日快樂,我的兄弟」,簡短文字卻引來大批粉絲淚崩,紛紛留言感嘆時間「太快了」,還一一傾訴他們當年追星「56」的過程。

有粉絲就說,自己當年喜歡「56」的時候還是小孩,如今都已經大學了,且過去「56」團員參與的戲劇和節目包括《MVP情人》、《格鬥天王》、《少年特攻隊》,如今都還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更有人感性說是「56」教會他們凡事認真、努力堅持和永不放棄,直言「56不能亡」。

金鐘合體後,王仁甫(左起)、孫協志和許孟哲還開新的遊戲節目。(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

事實上,「56」去年在金鐘獎合體後,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還開了新的遊戲節目《飢餓遊戲》,今年跨年3人更在台中獨家合體演出,因此如今看來之後「56」一同活動的機率應該還是相當高,粉絲們也不用在苦苦等待自己的偶像合體了。

孫協志臉書全文。(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