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軌辣模後...林丹首度公開與妻子合照

林丹(左)去年趁妻子謝杏芳(右)懷孕期間出軌辣模。(翻攝自林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中國羽球選手林丹,去年被拍到在妻子謝杏芳懷孕期間偷吃辣模趙雅淇,除了震驚外界,也造成許多撻伐聲浪,事後他坦承出軌,並向家人道歉,謝杏芳以「敢於擔當,知錯會改的男人」,心軟原諒腥夫,好友張繼科昨曬出與林丹夫妻同框照,這也是林丹在出軌風波後,首度與妻子的合照。

林丹(左)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辣模趙雅淇。(翻攝自微博)謝杏芳力挺老公林丹,稱對方是個知錯能改的人,全家人將一起面對難關。(翻攝自微博)

桌球選手張繼科昨在微博祝網友新年快樂,隨後曬出與林丹夫妻的合照,林丹頭戴紅帽、身穿白色上衣,對鏡頭開心比YA,而妻子謝杏芳在旁甜笑,張繼科則站在夫妻倆後方當個強而有力的電燈泡。林丹自出軌後,鮮少公開與妻子同框照,此次經張繼科之手,曝光夫妻倆最新溫馨合照,不少網友認為2人已漸漸走出出軌陰霾。

張繼科(後)曝光與林丹(右)夫妻合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