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雅淇也是受害者? 控訴林丹酒後硬上

林丹(左)偷吃辣模,雖然獲得老婆謝杏芳(右)原諒,仍被微博網友罵到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的中國羽球選手林丹,帥氣的外型和精湛球技讓他粉絲男女通吃,在中國名氣非常響亮,他和老婆謝杏芳結婚6年,終於在今年初生下寶貝兒子,幸福生活被微博網友冠上「神仙眷侶」的封號,孰料日前林丹被爆出在謝杏芳懷孕期間,偷吃中國辣模趙雅淇,雖然林丹事後迅速認錯也獲得老婆原諒,然而偷吃話題卻未因此落幕,今天趙雅淇在微博發文表示事情不單純,控訴林丹酒後失控,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

有微博帳號,自稱趙雅淇工作室PO文控訴林丹酒後亂性。(翻攝自趙雅淇微博)

林丹偷吃辣模事件在獲得老婆原諒後平息不少,孰料趙雅淇工作室微博今天發文控訴,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這樣,林丹酒後失控,她(趙雅淇)也是受害者」,事後因為不明原因,該微博被封鎖帳號。

有自稱趙雅淇工作室的微博帳號,發文表示林丹酒後失控,趙雅淇也是受害者。(翻攝自微博)

不過網友對於趙雅淇工作室的聲明不以為然,一面倒要趙雅淇別再出來生事,要她放過林丹和謝杏芳的家庭生活,更要她安分點等風波過去,也有網友質疑這個微博是遭到有心人士假冒的,另一個自稱「趙雅淇工作室官博」的帳號則PO文表示:「一切謊言都將被揭穿,清者自清!」讓整起事件陷入羅生門。

自稱趙雅淇工作室的微博出面回應趙雅淇也是受害者。(翻攝自微博)

微博網友認為趙雅淇不該出來回應,更質疑帳號的真實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