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丹小三首度現身! 淚崩致歉:內心好恐懼...

趙雅淇現身道歉。(翻攝自趙雅淇微博、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的中國羽球選手林丹和老婆謝杏芳結婚6年,今年初生下兒子,原本家庭幸福美滿,不料卻爆出林丹其實在老婆懷孕期間,偷吃中國辣模趙雅淇,婚外情曝光後林丹火速公開道歉。小三趙雅淇則是沉默了5日,終於在今天召開記者會淚崩道歉。

中國羽球選手林丹爆出軌,引外界撻伐。(資料照,美聯社)

趙雅淇今一身休閒服,素顏現身,並開直播公開含淚道歉:「我真心道歉接受批評,為因這件事受傷害的人表達深深歉意,對不起。同時我也向公眾道歉,因為我個人的行為造成錯示範。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能原諒自己。」趙雅淇也透露,事發至今一週,是她有生以來最煎熬、內心最恐懼的日子。作為一名女性,她第一時間因害怕而選擇逃避,直到看見流言四起,她才知道沉默會帶來更多傷害。

而先前,有消息指出,林丹曾贈予趙雅淇昂貴奢侈品,對此,趙雅淇也在直播中否認,強調:「我與林丹沒有任何經濟瓜葛,買車買房的傳言都不是真的。」整段記者道歉會,趙雅淇不時低頭拭淚,影片一出,仍遭大批中國網軍撻伐,怒批她「不值得原諒」、「是在炒作」,而趙雅淇也做出回應,聲明:「我不相信有人會為了出名付出這麼大代價」。

趙雅淇今(22日)召開道歉記者會。(翻攝自微博)

趙雅淇聲淚俱下,向公眾道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