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想演武則天 竟是為了要把JR...

JR和阿喜三度接下台灣好樂園代言。(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R」紀言愷和阿喜三度接下「台灣好樂園」代言人,今天2人出席代言記者會,分別穿上跳加官和財神的服裝,喜氣十足,JR聽說跳加官是唐朝流傳下來的,笑說希望自己未來能演狄仁傑,阿喜聞言立馬回:「那我要演武則天,才能把你剋得死死的。」

JR和阿喜分別穿上跳加官和財神爺服裝,模樣相當可愛。(天晴音樂提供)

JR為了電影,將頭髮理成一分頭,難得的超短髮,讓他覺得好像回到當兵時,頭沖完水就可以出門,甚至不用做造型,省下不少時間,也不忘感謝媽媽:「幫我生了個好頭型。」而阿喜則是在今天準備升格當阿姨,今早參加活動時,還一直喊著趕時間,就怕會錯過寶寶誕生的珍貴時刻,過年她還要暫時轉行當月嫂,替妹妹坐月子。JR和阿喜穿上喜氣洋洋的跳加官和財神爺服裝。(天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