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示愛小18歲卓文萱 大嘆「結婚太早了」

《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邀請卓文萱(右)、羅時豐同台合唱。(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製作的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除夕(27日)晚間7點在台灣電視台(台視主視)播出,今年「台語大王」橋段由羅時豐、沈文程、陳盈潔、林淑蓉以及卓文萱一同上台獻唱,羅時豐以一身皮衣皮褲勁裝登場,沈文程則是畫了時下流行的「煙燻妝」,兩人時髦模樣也讓小燕姐忍不住開玩笑說:「我以為是曹西平來了!」

沈文程自爆為了《紅白》特別練跳了一小段舞蹈,足足練了三天,沒想到前幾天出外景節目意外在溪邊「犁田」,他苦笑說:「我現在還貼著藥膏呢!剛剛是忍痛才順利表演完。」惹得搭檔林淑容立即獻上愛的鼓勵說:「剛剛你的表現100分!」

《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邀請卓文萱(左起)、羅時豐、沈文程、陳盈潔、林淑容參加。(台視提供)

製作單位特地安排羅時豐與比他年紀小約18歲的卓文萱合唱經典台語歌《小姐請妳給我愛》,難得和年輕美眉合作,他開心直呼:「哎呀!我結婚結得太早了!」卓文萱則笑回:「我從小就是聽這歌長大的!」立刻讓對方碰了個軟釘子。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卓文萱也透露自己廚藝極佳,不管是「泰式椒麻雞」、「打拋豬」通通難不倒她,因此年夜飯也會在家幫忙料理。接下來她也將有新作品問世,「我在劇中演一個擁有眼神催眠能力的角色,拍戲時常常用力過猛,一下戲就要點眼藥水來保持眼睛濕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