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房黑馬是這部!斷《星戰》連霸紀錄

《關鍵少數》劇照。(福斯提供)〔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大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上映後,一如預期稱霸三週北美週末票房,不過該片的連霸之路,卻被小品電影《關鍵少數》意料之外的好成績截斷。《關鍵少數》上週末吸金2280萬美元(約7億2千萬新台幣),以微幅差距領先《星戰》的2206萬美元(約7億元新台幣),成為北美開年首週票房冠軍。

《關鍵少數》叫好又叫座,不但在美國眾影評評分網站拿下高分,包括在CinemaScore拿下A+的高標成績、爛番茄網站拿下高達93%的成績;台灣於去年底舉行首映會,藝人與影評人也都給予不錯評價。而不管國內國外的評論,大部分都提到:「電影配樂實在太出眾了

該片由10次葛萊美獎得主的「菲董」菲瑞威廉斯擔任製作人,他更與曾獲9次奧斯卡獎提名的傳奇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合作配樂,也難怪令觀眾印象深刻。

《關鍵少數》劇照。(福斯提供)《關鍵少數》成本僅2500萬美金,才上映一個周末就回本,3名女主角在聽聞消息後紛紛興奮的尖叫:「好作品是沒有種族或性別的,我們奪下『關鍵原力』,這段歷史肯定不會被隱藏了!」

《關鍵少數》講述3位聰明絕頂的女性黑人數學家,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故事。她們共同參與了美國太空任務史上極重要的一役,成功讓美國超越蘇聯、站穩太空科技領導者之地位。然而在那個種族議題仍敏感的年代,「黑人」、「女性」等現實標籤,都使得她們被迫退居幕後、隱姓埋名。該片將於13至15日在台映演口碑場、1月26日農曆新年小除夕正式上映。

《關鍵少數》劇照。(福斯提供)《關鍵少數》劇照。(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