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新男神又換人 自曝「我愛XX,我需要工作!」

小S在超市認真地選購食材。(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巨星小S最近都在家裡相夫教子,幾乎每日在臉書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煮婦」心得,即使素顏入鏡,自然的樣子卻還是美到參天。

小S逛超市,跟大家分享煮婦生活也一樣美。(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到超市逛街的照片,幾張圖就讓粉絲大讚優雅,雖然有豪邁拉屎的蹲廁所姿勢,卻還是贏得粉絲好評,直呼她「不矯情」。小S表示「今天又要來當家庭煮婦!專注的找食材,熱情的煮菜,放鬆的喝酒,嚴厲的逼問女兒好不好吃!大概就是我最近的生活了,竟然還有看韓劇⋯⋯⋯⋯我愛孔劉(孔侑)!天啊,我需要工作!!!」幾句描述透露出國際巨星沒工作的時候就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全心全意研究新菜單,煮飯之於還會更新一下最新韓劇,連心目中的男神也從港星陳偉霆到韓星孔侑,真的很流行。但她也似乎受不了平淡的狀態了,直呼自己需要工作!

小S今日挑戰新菜單。(翻攝自小S臉書)

孔侑。(翻攝自網路)

殊不知不到一小時,小S回家後竟又上傳了正要做鮭魚炊飯、薑汁豬肉、蛋捲的自戀影片,邊拍邊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美了,還大罵自己變態,讚嘆連對著鏡頭喝清酒都這麼美麗,未知鮭魚炊飯到底成功了沒就匆匆結束直播,風格獨特。

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