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嫂熬過婚變 自爆20年心酸史

維多利亞(右)近來受訪大談與貝克漢(左)17年來的婚姻。(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與妻子維多利亞共同育有3子1女,一家6口感情十分親密,羨煞旁人,不過維多利亞近來受訪,坦言從交往到結婚這20年來,相當不容易,直言:「只能告訴自己咬緊牙根!」

據英國《Vogue》報導,維多利亞與貝克漢鶼鰈情深,婚後甜蜜恩愛,儘管已結婚17年,仍像新婚夫妻一樣,羨煞不少人。近來維多利亞受訪時,透露與老公從交往到結婚這20年來的婚姻心酸史,坦言升格為媽媽後,守護家庭的日子裡,大多時候都必須「咬緊牙根」才能撐過去,表示當時貝克漢簽下赴西班牙4年的合約,讓在英國獨自照顧2個兒子的她,感到相當沒安全感。

此時,貝克漢竟傳出偷吃,與助理搞婚外情消息,「人們會開始說一些可怕的話...只要你一打開電視、一翻開報紙,就會看見他們正在談論妳和妳的家庭。妳會明白別的女人可以多殘忍。」不過所幸夫妻倆挺過這流言蜚語,熬過婚姻危機,使彼此感情更加堅定,這也讓維多利亞領悟出讓愛情保鮮的5大秘訣,「支持對方、保持一點神祕感、永遠不要完全放任自己變得邋遢、騰出時間給彼此」,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忘記你愛上的那個人是誰」,句句甜蜜的言語都充滿對丈夫的愛

貝克漢一家6口恩愛幸福,羨煞不少人。(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