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詠嫻失智淚崩 艾力克斯:會跟妳再談一次戀愛

艾力克斯寫了一封信給老婆,但他數度哽咽,連一封信都無法唸完。(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艾力克斯夫婦昨收起搞笑性格出席失智症公益記者會,相識相戀逾20年的他們,無法想像未來對方忘了自己,透過活動,他們各自準備一封信對方,但信的內容太過感人,讓艾力克斯數度哽咽,連一封信都無法唸完。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因家中有長輩罹患失智症而感同身受,在活動中兩人數度淚崩,表示每次回家看外婆,但外婆始終記不起來他們。活動中艾力克斯和李詠嫻頻頻相擁而泣,兩人更是親力親為替失智症拍攝了形象廣告。

已結婚13年的艾力克斯夫婦,在台上接吻放閃。(記者洪素津攝)

影片中兩人初期幸福甜蜜無比,但只是轉身的一個瞬間,李詠嫻卻忘記了她最愛的老公,眼前的艾力克斯竟成了她「最熟悉的陌生人」。兩人和現場觀眾看了皆紅了眼眶,最後艾力克斯也感性地說:「如果詠嫻忘記我了,我會跟她再談一次戀愛,讓她重新愛上我。」語畢兩人相視而笑,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愛情相當堅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