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豪」合體 溫昇豪、劉以豪初登小巨蛋開唱

溫昇豪受邀參加《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邀請「戲劇一哥」溫昇豪與「時尚暖男」劉以豪演出,首次登上「紅白」大舞台的「雙豪」,特別動用16位「鮮肉級」的模特兒參與表演,大陣仗勢必掀起節目高潮。

溫昇豪將帶來勁歌熱舞,曾出過專輯的他,對唱歌並不陌生,但站上小巨蛋演唱卻是頭一次,他表示:「首次在這麼大的舞台上唱歌,小巨蛋又是歌手們心中的殿堂,算是圓了我當歌手的夢想,對於這次的演出感到非常興奮。」劉以豪對於這段表演內容則相當期待,他興奮透露:「這次的演出會結合時下很夯的韓劇《W》、《K2》和《太陽的後裔》來呈現,輕戲劇重舞台的表演,希望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劉以豪受邀參加《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兩人特地抽空加緊排練,難得與師兄溫昇豪合作,劉以豪開心的說:「雖然合作機會不多,但平常工作時都會和昇豪哥聊天,我們有一定的默契在,也很期待之後能在戲劇上跟昇豪哥合作。」剛從中國拍戲殺青回台的溫昇豪,則把握時間緊鑼密鼓練習,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他說:「在中國拍戲壓縮了很多練習時間,好在這次和很棒的模特兒一同參與表演,他們前後也練習了許多次,讓我能抓空檔直接做總彩,相信正式演出會很精彩。」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劉以豪分享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希望身體健康,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新電影《帶我去月球》預計今年暑假上映,期待有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