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跨年挑戰GOCAR 新年跑出第三名

竇智孔跨年參加GOCAR開幕挑戰賽。(傑星傳播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竇智孔今年不在花蓮安靜跨年,而是選擇到台中參加急速超跑GOCAR跨年開幕挑戰賽,喜歡極限運動的他,在花蓮自組車隊首次參賽,這次比賽共約170多名選手報名,他在許多改裝車中殺出一片天,跑出第三名。

竇智孔跨年參加GOCAR開幕挑戰賽。(傑星傳播提供)

竇智孔在第一場預賽積分賽中,因輪軸斷、齒輪盤變形跟離合器失靈,排名最後,加上自己車隊的技師臨時出狀況,最終沒能到現場指導,使得他又累又狼狽,幸好現場遇到其他車隊的技師指導,讓他可以憑著一股信念與意志力跑完。竇智孔本是抱著一個志在參加,名次不重要的心情去比賽,沒想到獲得A B組混合賽第三名佳績,讓他開心直呼:「新年一開張就有好采頭!」

竇智孔跨年參加GOCAR開幕挑戰賽,並拿下第三名成績。(傑星傳播提供)竇智孔跨年參加GOCAR開幕挑戰賽。(傑星傳播提供)竇智孔跨年參加GOCAR開幕挑戰賽。(傑星傳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