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的小三?爆乳妹神隱6天說話了

袁惟仁(左)離婚隔天就被拍到載陳葳(右)回自家豪宅。(合成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翻攝自陳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胖老師」袁惟仁上周與陸元琪辦完離婚的隔天就被目擊火速載爆乳妹陳葳回家,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負面聲浪。而被網友冠上「小三」名號的陳葳在神隱6天後,終於在今PO文澄清緋聞。

陳葳今在臉書澄清緋聞。(翻攝自陳葳臉書)

23歲的網紅陳葳,過去是世新大學校花,也曾在孫協志旗下女團「Sun Lady」培訓,雖然之後未能如願出道,但她甜美的外型和傲人上圍,受到不少男粉絲喜愛。本月中袁惟仁與結縭14年的妻子陸元琪辦完離婚,不出20小時,就被拍到開著高級賓士車載陳葳回到內湖豪宅,引起網友罵聲不斷,紛紛灌爆陳葳臉書,怒批「小三」。

而陳葳沉默了6天,今終於在臉書PO文寫道:「這幾天謝謝大家的關心,沒有的事不需多做解釋,我還是要好好的完成我的工作,希望這件事到此告一段落,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另一方面,袁惟仁日前也透過經紀人表示,與陳葳是在談合作,會載對方回自己豪宅是因那邊是他的工作室,否認緋聞。

陳葳擁有傲人身材,過去曾是大學校花。(翻攝自陳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