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晟敏歡喜退伍 3句不離老婆放閃

夯團「SUPER JUNIOR」 晟敏今退伍,露出開心笑容走出軍營。(翻攝自韓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夯團「SUPER JUNIOR」 晟敏與老婆金思恩2014年底結婚,夫婦倆新婚才4個月,晟敏就在去年3月高唱從軍樂,今早他結束21個月兵役退伍,滿臉笑容走出軍營,現場吸引約200名粉絲前來迎接,談到妻子依舊是一臉甜蜜。

夯團「SUPER JUNIOR」 晟敏今退伍,談到老婆神情甜蜜。(翻攝自X SPORTS NEWS)

晟敏透露,當兵讓他變得更加成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退伍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吃到家人煮的美味飯菜,即將於元旦迎接31歲的他,最想喝到生日必喝的海帶湯。身為人夫,他今被問到妻子是否有來迎接?他故作神秘表示:「老婆待在秘密空間安靜的躲著。」雖未正面回應,但神情間卻藏不住喜悅。對於媒體提問軍中最愛的女團?他笑著表示:「我也是男人,在軍中也不知不覺有點著迷,但是因為已經結婚了有稍微克制。」三句不離老婆。

而金思恩稍早也在Instagram更新4連拍,開心比YA手勢,並用表情符號留下「獎牌、音樂、花」低調慶祝老公退伍,閃翻網友。此外,韓星金在中也於今天退伍。

金思恩稍早在Instagram貼文,低調慶祝老公晟敏退伍。(翻攝自金思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