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嗑鍋取暖 無緣老公情侶裝陪吃

謝欣穎(右)與梁士華(左)分手後,還能當好朋友。(翻攝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欣穎與未婚夫梁士華愛情長跑7年,原預計在今年的聖誕節結婚,但她在11月10日突然投下震撼彈宣告分手,婚前45天喊卡,卸下伴侶關係之後,他們被人目擊在香港手牽手,互動相當親密,而她最近又被直擊和男方穿情侶外套,一夥人在火鍋店用餐,還各自走來抽菸,關係曖昧讓外人霧裡看花。

《蘋果日報》報導,謝欣穎與梁士華因一起經營服裝品牌Slightly Numb,兩人互動依舊頻繁。他們前晚被目擊和一群像是工作伙伴的朋友相約吃鍋,只見謝欣穎與梁士華始終保持著距離,就連抽菸都刻意避嫌,分別走出來抽,期間謝欣穎還秀了一手熟練的捲菸技巧,最後兩人也分別搭不同的計程車離開。被問到謝欣穎跟梁士華目前感情狀態究竟為何?謝欣穎經紀人回答:「他們就是正常的朋友。」至於在香港手牽手,她則回應:「誰也沒看到照片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