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作品銳減?節目製作人爆料伊能靜2大問題

伊能靜去年和秦昊二婚,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去年和中國男星秦昊梅開二度後,便淡出演藝圈,今年6月底也產下寶貝女兒「小米粒」,專心在家當個襯職的老婆和媽媽,不過一位資深綜藝節目製作人卻在微博上爆料她在演藝圈作品越來越少的原因,「與演技等無關」。

伊能靜經常在臉書曬出愛女的成長點滴。(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強國一名號稱是綜藝節目製作人的匿名微博主「不是我幹的嘿嘿嘿」今在微博貼出伊能靜的百度搜尋結果截圖,並寫道:「這人在圈内越來越少作品的現狀,與演技等無關。主要還是看人品及態度。」暗酸伊能靜疑似因在工作上態度不佳而惹議,不過對於這篇爆料,強國網軍卻不以為意的表示「她又不缺錢,老公賺夠奶粉錢就行了,現在只安心的相夫教子。」

強國節目製作人發文爆料伊能靜近年在演藝圈沒什麼作品的原因。(翻攝自《不是我幹的嘿嘿嘿》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