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本潤驚爆劈腿4年 背11年女友井上真央偷吃

松本潤(左)、井上真央戀情長跑11年,幾乎年年傳婚訊。(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天團「嵐」成員松本潤與女星井上真央戀情長跑11年,幾乎年年傳婚訊,之前更數度傳出接送情,外界多看好2人有望在明年1月、井上真央30歲前結婚。然而,今卻爆出,松本潤疑似腳踏兩踏船,多次在公寓與一名20多歲女子密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松本潤面對《週刊文春》詢問,表示不認識照片中的女子。(翻攝自週刊文春)

據《週刊文春》報導,松本潤4年前與一名20多歲女子,在已故男星中村勘三郎的守夜式上相遇,2人自那次之後結為好友,曾經短暫交往後分手,先前松本潤又主動聯絡,2人背著井上真央復合,偷偷交往。報導中指出,過去1個月內,該名女子曾3次現身松本潤公寓。

不少網友憑著《週刊文春》文字,猜測松本潤新歡很有可能是AV女優葵司。(翻攝自網路)

該刊記者24日曾向松本潤求證,松本潤否認認識該名女子,並請記者直接與經紀公司傑尼斯聯絡,而傑尼斯至今仍未對外發表回應。《週刊文春》雖賣關子,表示明天(28日)才要在周刊中公布該名女子身分,但已經有部分網友當起柯南,憑著《週刊文春》的出版預告內容,猜測小三很有可能是26歲AV女優葵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