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大衛鮑伊原本將成《魔戒》的甘道夫?

伊恩麥克連(右)在《魔戒》系列電影裡所演出的「甘道夫」一角,其實原本是要找傳奇巨星大衛鮑伊(左)來演出的。(翻攝自screenertv)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傳奇英國搖滾巨星大衛鮑伊,在今年的1月10日不敵癌症病魔逝世,享壽69歲,留給樂迷無限緬懷;而他除了身為流行樂壇的重要人物外,同時也是一名傑出的演員,過去曾參演《天降財神》、《俘虜》、《血魔》、《魔王迷宮》、《頂尖對決》與《搖滾未來》等片,不管在音樂、時尚、電影方面都有著巨大貢獻。最近,電影《魔戒》的選角導演就大爆,其實當初他們都曾屬意要找大衛鮑伊來演出灰袍巫師「甘道夫」一角,只是他真的太過忙碌,最後才無法順利如願。

大衛鮑伊已經在今年1月不幸因病逝世,享壽69歲。(翻攝自Pinterest)

早在今年初的時候,於《魔戒三部曲》中飾演哈比人「梅里」一角的男星多明尼克莫納漢(Dominic Monaghan),就曾透露自己當年在為該片試鏡、並在接待處等待之時,恰好就撞見大衛鮑伊風塵僕僕地走了進來,並進入試鏡間中,明顯也跟自己一樣是抱持同樣目的來的。當時多明尼克莫納漢認為大衛鮑伊就是為了拿下「甘道夫」這個角色而來的,不過外界也有傳聞表示他也有可能是要演出精靈「艾隆王」一角;事隔多年後,最近選角導演艾美哈伯德(Amy Hubbard)就終於出面坦承,當時他們確實是想找大衛鮑伊來演出甘道夫一角無誤。

先前外界都猜測大衛鮑伊若真的為《魔戒》試鏡,應該不是演出甘道夫(左)就是精靈艾隆王(右)一角。(翻攝自Wordpress)

 

艾美哈伯德最近為《魔戒》系列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將滿15周年,特別接受了《Huffington Post》訪問,她在當中吐露了:「是的,我們當時曾與大衛鮑伊接觸,這原先其實是導演彼得傑克森的主意,他已經有這個念頭許久了,因此後來我們就打電話給創新藝人經紀公司(CAA),只是大衛當時真的是太忙了。艾美哈伯德還補充,當時他們快速在創新藝人經紀公司進行了對談,因為大衛鮑伊根本忙到連正式的試鏡都無法參加,只能短短現身這種非正式的試鏡,更不用說之後還要一直拍攝三部曲下去,所以最後才打消了找他來演甘道夫的念頭,並找來伊恩麥克連取代,讓人不免感到有些惋惜。

當時因為大衛鮑伊(左)真的太忙,忙到連正式參與試鏡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後來劇組才放棄,並由伊恩麥克連(右)來接下甘道夫這個角色。(翻攝自La Pren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