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志祥爆料 和鼓鼓有內褲交情

鼓鼓發片記者會,羅志祥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今天舉行個人首張專輯《鼓鼓可以唷》發表會,「小豬」羅志祥現身祝賀並送上跑步機當禮物,鼓勵鼓鼓當個成功的唱跳歌手,還爆料2人有內褲交情。

小豬談到,2人在家討論舞蹈,自己只穿四角內褲,鼓鼓想到舞步問他意見,小豬當下只穿著內褲也要示範給鼓鼓看。

鼓鼓發片記者會,羅志祥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小豬現場驗收鼓鼓的肺活力,看鼓鼓站在跑步機上唱歌的功力如何,過程非常爆笑。

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開場時播放佼佼女友和孟耿如和鼓鼓合拍的MV《為愛而愛》,黃子佼笑說女主角表現太棒了,還說:「今天我們全家出動挺鼓鼓。」已經把女友當成一家人。黃子佼還說:「我們家姑娘回來說鼓鼓好靦腆!」

鼓鼓發片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演藝圈眾多好友錄影祝福鼓鼓,包括他的緋聞女友大元,和Popu Lady團員一起送上祝福,大元說鼓鼓很有耐心,被虧應該對她特別有耐心吧!鼓鼓(中)出片,羅志祥(右)站台,黃子佼主持,笑料不斷。(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