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國際蔡又發威!歐美大學生搶跳《PLAY我呸》

蔡依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號稱「國際蔡」,除屢屢攻佔國外獎項、媒體版面,翻糖蛋糕手藝也得過國際大獎,前年發行的歌曲《PLAY我呸》更引來歐美大學生翻唱瘋跳。

近日YouTube頻道「COLOR POP shanghai」就整理出許多外國學生翻唱該曲的表演,包括法國女大生苦練中文又唱又跳《PLAY我呸》、俄羅斯女學生以《PLAY我呸》組團參加歐洲舞蹈大賽等。

美國的男大生粉絲,還上網查中文,將歌曲改編成英文版,讓台灣粉絲看了都讚嘆,「國際蔡不是叫假的」,為Jolin揚威國際感到驕傲。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