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才唱一分鐘!戴佩妮打包帶來台灣

創作新人郭修彧將推出首張專輯。(妮樂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新人郭修彧(音:ㄩˋ)推出首張專輯,她是金曲歌后「Penny」戴佩妮的首位女弟子,Penny當時看到她一分多鐘的表演,就憑直覺想簽下郭修彧,表示若不幫她做音樂,就怕以後會後悔,不僅主動找郭修彧留下聯絡方式,2人聊了3天時間,戴佩妮一句:「有沒有興趣去台灣,和我一起玩音樂?」就把郭修彧帶來台灣發展。

郭修彧獲戴佩妮賞識,成為旗下的女弟子。(妮樂佛提供)

郭修彧如初生之犢般,一股衝勁決定搬來台灣,Penny表示,自己是務實派的金牛座,郭則完全是活在幻想裡的雙魚,兩人無論音樂造詣、生活經驗與待人處事都全相反,Penny笑稱:「彷彿像花積蓄,買了一幅抽象圖回家研究一樣。」期待兩個極端不同的人,在音樂上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來自馬來西亞的郭修彧,有個熱愛古典樂的父親,新山出生長大的她,從小就學古典鋼琴,每週被送到新加坡上鋼琴課,後來16歲開始接觸吉他,憑著爸爸教她的幾個和弦,寫出人生第一首吉他創作。

郭修彧推出首張創作專輯《抽象圖》。(妮樂佛提供)

她為首張專輯《抽象圖》交出多首創作,師父戴佩妮操刀擔任製作人,郭修彧拍攝首波主打《Extrication》MV則是吃足苦頭,不但在寒冷的海灘出外景,對嘴時嘴巴更灌進不少風飛沙,讓她自嘲好像是電影《神鬼傳奇》裡的「Mummy」(木乃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