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再噴「神比喻」 一秒拉抬玖壹壹身價

沈玉琳(左起)、春風、洋蔥、健志、韋汝同台開講。(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荒謬大師」沈玉琳和代班韋汝擔任NewBit TV節目《琳老師甜滋滋》主持人,今日特邀玖壹壹、黃鴻升、顏正國擔任嘉賓,沈玉琳在會後受訪時透露自己的行情,並拉抬玖壹壹身價,形容他們就像下雨天攔計程車一樣,有錢也不一定搭的到。

沈玉琳主持風格超激動,招來不少工作機會,坦言今年尾牙就已被預約20餘場,行程排到農曆過年,更公開今年主持定價,平均開在15至20萬,更偷嗆黃鐙輝開價太高,自己秉持著「錢來就幹,知所進退」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