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泰勒絲為前男友寫的分手歌出爐! 還是《格雷2》的配樂

贊恩(左)、泰勒絲合作新單曲。(合成圖。美聯社)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自從跟「邪神」湯姆希德斯頓分手之後,就專心進錄音室為新專輯做準備,粉絲都非常期待她為前男友們準備的「分手歌」,如今新專輯的第一首歌曲終於曝光啦!

泰勒絲今早在臉書、推特以及IG公布她的新曲《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令粉絲驚奇的是這首新歌與「1世代」前成員贊恩合作,還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的電影配樂,小天后釋出的MV搭配電影剪輯,讓人感到激情不斷與掙扎。

事實上,贊恩是泰勒絲閨蜜吉吉哈蒂德的前男友,但先前有媒體指出她們根本沒有分手,現在泰勒絲與贊恩合作,看來吉吉與贊恩真的和好了。

泰勒絲在臉書公布她的新單曲,為《格雷2》的電影配樂。(翻攝自泰勒絲臉書)

據《THE VERGE》報導,睽違兩年沒發專輯的泰勒絲,新單曲意味著新專輯可能有著更多前衛、嘻哈與R&B的元素。而新單曲從社群網站釋出,已經在幾個小時內被轉發了2萬次,308萬次觀看,目前單曲已經在iTunes、Apple Music上線。

(影片擷取自泰勒絲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Z | T | 50 @zayn @fiftyshadesmovie #fiftyshadesdarker @itunes #idontwannaliveforever

Taylor Swift(@taylorswift)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