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蛋震動藐視公權力?蘇打綠回應了

蘇打綠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引發震動超標,圖為主唱青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本月2、3日在小巨蛋開唱,引發震動超標,遭罰台幣30萬元,有議員認為蘇打綠不鳥台北市政府,小巨蛋的防制震動的罰款也無效,對此蘇打綠的經紀公司今天凌晨打破沉默,透過臉書回應:「蘇打綠沒有故意鼓噪大家跳動到超過標準,過去十年來的演出遇到熱鬧的歌不都是這樣?喊『台北跳起來』有什麼問題?」

蘇打綠表示,根據小巨蛋檢測,第一天有兩首歌超過標準,第二天只有一首歌超過,其實他們有注意音量,刻意把聲音拉小,第二天的安可更沒有增添曲目。

對於他們在安可曲只唱了一首歌《三天三夜》,卻被惡意誇大成了20分鐘,蘇打綠表示:「客氣真心的訴求,要被寫成故意打臉?以『封館』等等來威脅所有表演者,這就是唯一的『改善方法』?這樣做就是『積極管理』?只能用這種方式展現『魄力?』」看來相當不以為然。

他們重申沒挑戰公權力,其實主唱青峰第二晚在台上,也對居民表示抱歉,「如果可以,誰會想要故意打擾居民,辦演唱會是開心的事,有需要把我們講的這麼不堪,這麼惡意,這麼藐視公權力嗎?」

蘇打綠最後喊話,真心希望市府能拿出魄力幫大家想辦法,幫他們這些有心無力的表演者以及權益受損的居民一起想辦法,希望這樣的聲音被聽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