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安心亞首度透露 她最大的敵人原來是…

安心亞是標準處女座,非常要求完美。(美妙音樂提供)

〔記者劉衛莉/專訪〕「我有時會活在他人的言語下,讓自己沒辦法往前,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安心亞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她自己,「後來也發現,我一直沒有肯定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對自己沒信心,才容易受到打擊。」

出道8年,安心亞不只一次被打倒,整個人down到谷底,她試著強化自己,只是方法不對,「以前我就是用逃避的心態去面對,假裝沒事發生」,她邀朋友去玩樂,在人前裝得很樂觀,完全是駝鳥心態。她坦承,剛出道時也貪玩,喜歡熱鬧靜不下來,現在發現與朋友笑鬧後,並沒辦法消除壓力,寧可一個人靜靜地想事情。

安心亞不再假裝開朗,正向的面對人生各種難題。(美妙音樂提供)

處女座的安心亞,難免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但已經能夠放膽去正視一些虐心批評,「想想人家說的有沒有道理,若是無理謾罵,我就會告訴自己,那些都是浮雲。」她無意間也看到已故知名女作家楊絳講的一句話「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給她很深影響,「有一次上戲劇課,老師要我把這句話大聲念10遍,念到最後我當場大哭」,她突然有種解脫的感覺。

領悟到事情不能只看一面,是有多面向的,安心亞現在不只會正面的看待難題,還連帶影響她歌唱、戲劇的表現,「覺得演戲要從內心散發出來,而不是表面在演,唱歌也愈唱愈有感情,以前不知道在唱什麼。」安心亞「長大了」,她說,現在請叫她「正能量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