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小小瑜自爆麻木 坦言「失去靈魂了」

「小小瑜」張芯瑜以歌手身分出道,是一位影歌視三棲的全方位女星。(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以歌手身分出道,這幾年跨足戲劇、綜藝及電影,表現相當出色,近來更積極經營直播,累積大批死忠粉絲。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她,一早卻自爆對任何事都麻木了。

小小瑜說:「這幾天禮拜六日一二三四五,每天老樣子收到節目邀錄影,我愛玩PS4不是什麼新鮮事,故事性愈強我愈喜歡,但自從沉迷人中之龍,我完全不想出門,不想錄節目,不想出國旅遊,不想看醫生。」整個人似乎陷入電玩世界。

小小瑜一早自爆看外面任何事情都麻木了。(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現在的小小瑜,每天出門都歸心似箭,「看外面任何事情都麻木了,我覺得我失去靈魂了,視線只想停在我小豪宅的55吋電視上。」粉絲、網友在驚嚇之餘,要她好好休息,「看醫生要排在第一優先」,網友希望小小瑜保重,也建議她工作跟娛樂都要好好兼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