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錦榮愛情保鮮 公開4大秘訣是.....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不藏私,特地在「愛最大」頻道錄製影片,首度公開愛情常保新鮮的4招秘訣,將自己與錦榮相處的小撇步,與同志朋友們分享,在影片中她不時甜笑,流露出幸福的感覺。

Jolin建議的第一招是甜蜜的旅行,在不同的國家,會有啟程的感覺,例如她最愛海邊,也透露很想去看極光,第二招則是尋找美食或一起煮一道菜,創造新鮮感,這些都是製造回憶的方式。

第三招是伴侶相處久了,會有點懶惰、邋遢,可以不定時舉辦主題趴,展現俏皮的一面,有趣的的相處模式可以讓關係更親密,最後則是說甜言蜜語,適時給對方鼓勵,而不是坐在客廳當低頭族。

Jolin以這4招維繫和錦榮之間的感情,他們交往6年多年來,不時可看到兩人在全球走透透,或是吃美食等,Jolin在舞台上更是多變,私下也會和朋友舉辦主題生日趴等,難怪愛情熱度始終不減。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