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廖筱君因為這件事 細胞狂死恨播新聞

廖筱君(左三)拜訪放棄熱門醫檢行業,半路出家改當木匠的劉育亨一家人。(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主播廖筱君上公視《誰來晚餐》爆曾痛恨新聞工作,原來她家裡從事辦公室文具事業,長輩們希望孩子都能投入家族事業,廖筱君剛開始投入新聞工作時,家人一度無法諒解,她說:「我去播的時候,我真的是痛恨我的工作,你會覺得你每天那個細胞就一直死,因為你就覺得說,為什麼我一份工作要受這麼多人主導!」

廖筱君表示她經歷過一些懷疑,一開始面對一疊疊手寫稿措手不及,後來稿子只需看一遍,面對攝影機就像說故事,廖筱君表示這個過程「很艱辛,非常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