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成語蕎爆乳緊防「駱駝蹄」 一招不卡溝

燃鍺美腿褲上市記者會,右起夏如芝、成語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成語蕎和夏如芝今日出席伊林美腿褲代言活動,兩人傳授如何把內搭褲穿到位,且嚴防神秘三角地帶陷入「駱駝蹄」的窘境,成語蕎強調內搭褲材質很重要,不能太薄,不然內褲的三角形狀會太明顯,如果又薄又緊,則很容易陷入溝縫中。

成語蕎燃鍺美腿褲上市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成語蕎月初發行個人寫真集,今日放送美乳登台走秀,好友夏如芝則穿著低調,給足成語蕎畫面,夏如芝透露,自己雖然沒有發行寫真,但有打算出一本簡便的食譜書,表示對廚藝頗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