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飛非洲還沒抵達 曹西平酸:失蹤了嗎?

曹西平關心憲哥的行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玩很大》日前帶著主持人吳宗憲、KID和藝人、工作人員遠赴非洲錄影,就是獨缺曹西平,讓曹西平頗有微詞,認為明明當初製作人說要帶他去,怎麼臨時變卦,引起外界討論;不過,吳宗憲、KID和曹西平頻頻「鬥嘴」,也讓網友看得非常過癮。

日前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遠赴非洲錄影,外傳因為沒跟到團讓曹西平相當不滿,曹西平昨日半夜在臉書表示︰「奇怪?憲哥剛剛說已經上飛機了從曼谷飛台北了怎麼還沒有到達?莫非?失蹤了嗎?有誰看到他們的消息可以告知四哥一下嗎?我好放心睡覺了,今天錄影會遇到憲哥希望憲哥一切是OK的,怎麼還沒有到。

超酸的言論,讓網友回應︰「可能有帶大象,獅子等等,所以入境還要在等等。」也引來曹西平親自回應,其他網友貼出許维恩與lulu的臉書,讓曹西平終於安心。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