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怕秒殺 兩廳院售票資訊功能進化

江蕙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買不到熱門節目票券?搶票搶到一半電腦當機?兩廳院宣布售票系統將新增多項功能,因應大型熱門節目所建構的秒殺訂票服務,也預計年底前上線。

兩廳院售票系統每年銷售約5000場次之票券,日前卻發生會員資料外洩遭詐騙情事,為維護消費者資訊安全及強化服務,兩廳院與系統商宏碁持續提高資安防護設備,導入全時監控等多項資安措施,未來一年也將陸續完成簡訊提醒、訂位保留、社群網站連結、精簡流程等多項功能。

而被各售票系統視為重大挑戰的「秒殺節目」,常因瞬間流量暴增而延宕購票效率引發不滿,去年初江蕙的封麥演唱會,甚至因搶票爭議讓文化部公開點名主辦單位妥善處理。

為服務大量瞬間的購票人潮,兩廳院售票系統亦將於12月設立秒殺節目銷售專區,以專屬頻寬及主機服務搶票觀眾,確保流程順暢。同時,為避免同時間不同人選取相同座位,或刷卡授權延遲等問題造成訂單失效,系統亦同步開發了最佳電腦選位和訂單鎖定的機制,方便消費者順利購票。另外,秒殺系統將加強對惡意程式、外掛的防堵,以保障購票公平性。

兩廳院表示,秒殺功能上線後,兩廳院售票系統將能進一步為跨界及流行音樂的天王、天后、天團節目提供服務,首檔啟用節目將於近日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