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買便當目睹「掀衣」!肋骨運動換暖暖紅豆湯

KIMIKO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除了擁有精湛舞技之外,也常在臉書傳達正確運動資訊,強調重點在雕塑身材,而非盲目的減肥,近日她出去買便當的時候,老闆娘竟當場「掀衣」讓她檢查肚子,還請她喝了一晚紅豆湯,背後原因超感人。

便當店老闆娘為了謝謝KIMIKO,請她喝紅豆湯。(翻攝自臉書)

KIMIKO去買便當的時候,被老闆娘說太瘦了,對方堅持要請她喝一碗紫米紅豆湯,讓她不好意思地說:「阿姨這個你可以賣40元揑~你工作很辛苦,心意我收下了。讓我付錢好不好?」沒想到老闆娘卻說:「不會啦~你卡辛苦啦。你攏滴手機裡面教大家那個什麼肋骨運動。挖對勒做到肚子都小一圈。」話說到這突然拉起上衣讓她看肚子。

KIMIKO雖然被老闆娘的舉動下了一跳,但仍笑回:「阿姨你好可愛,那以後每次買便當都要給我檢查肚子唷。」原來老闆娘請她喝紅豆湯,也是想向她道謝:「不知道可以送妳什麼。想說這是自己煮的。很安全。」還告訴KIMIKO:「我每天都有幫妳按讚哦!」相當暖心。

KIMIKO在臉書分享「超燃舞」影片,帶著大家一起雕塑身材。(合成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