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驚魂 Kimiko遭怪客狂按門鈴

Kimiko半夜遭不明人士騷擾,颱風夜直奔警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miko從舞蹈老師出道轉往演藝圈發展,經常分享自創塑身熱舞影片,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昨晚颱風夜卻不太平靜,因她住家門鈴遭不明人士狂按,讓她嚇得直奔警局。

《蘋果日報》報導,昨天深夜Kimiko家中門鈴被狂按,她嚇得在風雨中衝到警局,警察卻跟她說:「除非當事人本身已受嚴重傷害,否則不構成罪行。」因而警方無法受理,也沒有給她報案三聯單,更沒備案,讓她在臉書大嘆:「原來只要有心⋯法律真的無法保護人身安全。」

許多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表達關切,更有粉絲熱心教學,要她「裝警民連線,不然報警警察會說沒造成傷害之類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