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辣乳露到這 身後驚現「棒狀物」網友嚇傻

KIMIKO爆乳問粉絲要不要看運動內衣分享文,讓網友大噴鼻血。(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是演藝圈很多大咖明星的御用老師,常常在臉書分享塑身祕訣非常受粉絲歡迎,有著亮眼外型和性感身材的她也不時在臉書分享運動穿搭的小撇步和。今天她在臉書大露乳溝問粉絲對於運動內衣的想法,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之餘,卻驚訝發現KIMIKO屁股後方有個物體超搶眼,驚訝呼喊:「那是尾巴?」

KIMIKO性感照片後方的腳丫子太吸睛,讓網友笑翻。(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最近在撰寫運動內衣的分享與穿搭教學,不過可能文章太過困難,讓她寫了很久,今天她在臉書PO出照片要詢問大家對於心得文的期待度,照片中她一身內衣大露乳溝,美乳讓網友盡收眼底,不過網友發現KIMIKO美照後方,竟然露出一根棒狀物體,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KIMIKO老師勾起腳的腳丫子,讓網友看完笑說「這樣不知道是性感還是俏皮」、「褲子都脫了害我笑場」、「老師你也太可愛了吧」,也有女網友認真表示很想看KIMIKO的分享文,直言「非常期待!老師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