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死亡之握還威!T台記者去哪穩敗選

TVBS美選特派員林宏宜被同事虧身上纏有敗選魔咒。(TVBS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TVBS新聞部國際組主任林宏宜,出任今年美國大選特派員,連線駐守希拉蕊陣營,希拉蕊敗選後被網友歸咎是馬英九「死亡之握」的緣故,不過林宏宜卻有更勝「死亡之握」的敗選魔咒,自2008年起,無論國內外,只要由他出訪的一方必定落馬。

林宏宜在2008年希拉蕊第一次參加總統初選時就跟著採訪,當年希拉蕊敗給了歐巴馬;加上林宏宜從2004年跑美國總統候選人約翰凱瑞也敗給競選連任的布希,包含國內跑宋楚瑜,他採訪的候選人都輸光光。

韓國總統朴槿惠是林宏宜唯一採訪後仍當選的,但現在又可能要被拉下台,因這些經歷,英文名TED的林宏宜被同事笑稱染「泰德魔咒」,這次美選又發揮,讓魔咒再添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