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入圍金馬 竇靖童遠赴英國當知名樂團首位華人嘉賓

竇靖童(中)成為英國知名樂團「Bastille」的首位華人歌手嘉賓。(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女星王菲的19歲愛女竇靖童近日前進英國,以「Supporting Act」身份成為英國知名獨立樂隊「Bastille」的世界巡迴演唱會《WILD WILD WORLD TOUR》擔任嘉賓,在倫敦、利茲、諾丁、曼徹斯特一共參與四場演出,也成為BASTILLE邀請的首位華人嘉賓歌手。

竇靖童擔任嘉賓時會表演六首歌曲,為歌迷帶來中西合璧的音樂體驗。(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雖為樂壇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的實力早就已被外界肯定,今年為電影《七月與安生》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就獲得了第53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提名,對此她表示,入圍金馬獎是對自己創作之路的極大鼓勵。

竇靖童(右)不以天后王菲的名氣,用自己的才華闖出一片天。(香港成報提供)

而Bastille樂隊的音樂專輯於英、美銷售突破700萬張,成為年度最暢銷的新進樂團。而竇靖童作為首位華人歌手擔任演唱會嘉賓,她每場演唱會都會唱六首歌,為歌迷帶來不一樣的中西合璧音樂饗宴。對於首次站上O2的舞台且面對非華人觀眾,她坦言有些緊張,「因為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演出,觀眾從來都沒有聽過我的音樂,但當開唱後,我看到觀眾開始跟著我的音樂開始擺動,跟著節奏在搖擺、在跳舞,我就覺得很開心,非常開心。」

竇靖童對於自己詞曲創作的歌入圍金馬獎感到興奮。(香港成報提供)

竇靖童將自己一手打造的新歌《(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獻給英國歌迷。(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