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惹的禍」 主播簡立喆遺傳母親好氣質

簡立喆外型甜美,都是遺傳母親趙麗雲的好氣質。(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分局警備隊李姓警員,涉嫌冒用民眾拾得、交給分局的證件,然後將自己照片貼在拾得證件上進行變造,再拿變造證件參加東森主播簡立喆在臉書粉絲頁上舉辦的電影票贈獎活動,在今天引發討論。其實,美女主播簡立喆可是大有來頭,她的母親就是前行政院體委會主委、前任佛光大學校長趙麗雲。

趙麗雲曾任行政院體委會主委。(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簡立喆從小喜愛藝術,專長音樂、舞蹈和戲劇,早在國小3年級開始擔任漢聲廣播電台兒童節目《妙妙世界》主持人,該節目還獲得第25屆廣播電視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獎。

後來簡立喆在母親趙麗雲努力栽培下,遠赴美國求學,順利在2003年取得美國碩士學位,並以第一名考進位在美國洛杉磯的東森美洲電視,擔任好萊塢特派員,開始製作兼主持好萊塢娛樂節目。

2005年,簡立喆回到台灣任職東森電視主持娛樂新聞,一直負責大明星或國際巨星專訪,2010年才開始擔任新聞主播,她因遺傳母親的美貌,當上主播後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人氣很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