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鬼后貞子17年紀錄 《你的名字》稱霸台北日片票房

《你的名字》擠下《七夜怪談》蟬聯17年的紀錄,登上台北地區日片票房冠軍。(傳影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新海誠執導的動畫片《你的名字》,描述互不相識的男女主角,在睡夢中互換靈魂,後又因彗星再次相遇,浪漫劇情搭配唯美畫面在台持續熱賣。截至3日為止,台北創下5700萬票房,全台票房累積飆破台幣1.63億,行情持續看漲。而亮眼成績也已擠下《七夜怪談》蟬聯17年的記錄,成為台北地區歷年來日片票房Top 1!

由松嶋菜菜子主演鬼片《七夜怪談》,描述只要看過受詛咒的錄影帶,就會接到莫名電話,被貞子纏上失去性命。該片1999年在台上映時,一度嚇壞不少觀眾,貞子至今也依舊是粉絲心中的「鬼后」象徵。《七夜怪談》當年在台北上映創下台幣5083萬亮眼票房,長達17年都高居台北地區日片票房冠軍,而該紀錄如今確定被《你的名字》的台幣5700萬票房擠下,見證《你的名字》超人氣魅力。

而《你的名字》至今在日本票房也已突破日幣176億元,登上日本電影票房影史第7名,直到上周末才以些微差距,被電影《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擠下屈居冠軍。《你的名字》現正在台上映。

《七夜怪談》的貞子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鬼后代表,當年在台北創下台幣5083萬亮眼票房。(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