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搞定小豬小羊 看到狼犬卻GG了

林宥嘉拍MV,和狼犬相處很緊張。(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拍攝新歌《讓世界毀滅》MV,導演找來擁有27萬粉絲的5歲小網紅,知名龍鳳雙胞胎「小豬小羊」客串,他愛小朋友,和「小豬小羊」互動很開心,笑說自己以後一定是個無厘頭的爸爸。

「小豬小羊」是人氣插畫家馬來貘的外甥、外甥女,當天馬來貘也充當經紀人,到現場幫忙指導小朋友演戲,林宥嘉則是一會兒跟姊姊小羊玩小汽車,一會兒又跑到場邊大聲拍手讚美弟弟小豬的表現,對小孩非常溫柔有耐心。

林宥嘉(後)和小小網紅雙胞胎「小豬小羊」合作MV很開心。(華研提供)

雖然林宥嘉成功搞定了「小豬小羊」,但在MV拍攝現場看到壯碩、長相又兇猛的狼犬到了面前,還是不禁緊張了起來,趕緊向主人討教要怎麼跟狼犬相處,他多次拿零食誘惑狼犬,牠還是不聽林宥嘉的指令。

林宥嘉在MV裡抹髒了臉。(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