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懼副作用 男星嚷嚷有「打」不完的事

黃文星去年升格當爸爸,有子萬事足。(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歌雙棲藝人黃文星去年中秋節升格當新手爸爸,兒子「小星」最近因為打流感疫苗,讓他體會到為人父母的辛苦。

黃文星說:「小星越懂事就越難控制,光是看到醫生叔叔就哭了。」他說小孩施打疫苗後的幾個晚上,寶寶和父母都會格外辛苦,「我和老婆因為擔心小星會有不舒服的反應,半夜都必須起床觀察好幾次,有時也會因為疫苗的副作用,使小星容易哭鬧。」

「這些打疫苗後續狀況,總是讓父母很困擾也特別累,但是疾病的預防重於治療,施打疫苗是杜絕病毒和細菌的感染,對脆弱的寶寶而言非常重要」,黃文星說,雖然有打不完的疫苗,但為了守護寶寶健康,還是要定期接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